话说回来为啥我今天还是那么困

蜘蛛侠的个人评价

有剧透,没看过的散了吧,也不是多么正向的评价,可以不看






要讲实话啊,按理说Homecoming命名多少你得沾点边吧,结果这个标题起的简直没啥存在价值,Party一句带过。
反派一直说要搞死小虫子,结果从头到尾都是一种爸爸包容捣乱熊孩子的既视感,估计对亲女儿也就这样了,Liz堪称人间惨剧啊我的天,被男主N次放鸽子是谁给你的自信去邀请他当舞伴的,最后爹也进了监狱,举家搬迁,女二成功上位,MJ人种问题不说,这人设也对不太上啊,而且观影时怎么看都感觉是暗恋男主
以及丢包问题,丢了N个包只要里面有一样东西写了他的名字这马甲就算保不住了,我是不是可以认为是Tony在后面善的后,毕竟主角刚落水也就十几秒战衣就迅速赶到了,一定是平时都很关注才会有这样的反应速度
打斗场景简直都快没了,大决战简直就是靠特效往上糊,男主赢了的原因是反派装备炸了我也是迷醉
值得承认的是导演承诺的少年蜘蛛侠的那种质感确实出来了,而且邮轮上的时候我第一次直观的感觉,这个少年蜘蛛侠做事不准成,确实是小孩子,需要磨练
还有我想说,下次别把预告片放那么多了,剧透一堆导致我感觉其实跟预告片比起来影片也没多啥惊喜,直接期待度下降不少

评论(10)

热度(3)